Wikipedia討論:有聲條目

由Davidzdh在話題建議上作出的最新留言:6 年前

建議 Siŭ-gāi

可以參考蜀下普通話版本Wikipedia:有聲維基百科專題底裡講倛乇。 --Yejianfei (對話) 2018 nièng 1 nguŏk 9 hô̤ (B2) 10:51 (UTC)回覆

@Yejianfei:具体来讲,参考什乇?参考侬家读其条目伓是?--Davidzdh (攀講/Păng-gōng) 2018 nièng 1 nguŏk 9 hô̤ (B2) 14:23 (UTC)回覆
@Davidzdh:“朗读文章”茲蜀段倛相關介紹可以參考蜀下。 --Yejianfei (對話) 2018 nièng 1 nguŏk 9 hô̤ (B2) 16:38 (UTC)回覆
作为有声维基百科专题的一部分,本页列出了所有拥有朗读版本的维基百科条目。
若您在播放Ogg文件时遇到问题,请参考Wikipedia:媒体帮助。
Category:有声条目请求列出了所有有人请求朗读的条目。
条目前加注Featured article表示该条目录制时是特色条目。

@Yejianfei:伓是?Nê? --Davidzdh (攀講/Păng-gōng) 2018 nièng 1 nguŏk 9 hô̤ (B2) 16:59 (UTC)回覆

我講倛是茲萆文字

朗读文章

将带链接的文字当成普通文本朗读。有时候一个词组会被分成若干内部链接,注意阅读时不要间断错误。 请注意调整阅读语速,可能需要比平时普通的讲话读的稍微慢一点。 若有必要,可以在录音的开头说明录制者、时间等录音基本情况。 在录音正文的最开始这样讲: 文章名,出自维基百科,自由的百科全书,网址是http://zh.wikipedia.org 。此录音根据(年月日)版本录制。

遇到小节标题的时候,要读出整个标题,如“第1节:历史”,“第2节:现代用法”,“第2.1节:西方”等。您可以在参数设置的“外观”中选择“标题自动编号”以便朗读。 结束时讲:

这个语音文件及所有的文本内容都是在知识共享 署名-相同方式共享 4.0协议下发布的。

--Yejianfei (對話) 2018 nièng 1 nguŏk 9 hô̤ (B2) 17:08 (UTC)回覆

@Yejianfei:雅好啊。噲儂家也應該敆平話維基𡅏寫zh:维基百科:有声维基百科专题茲萆文章了,總款對卜想貢獻聲音倛儂也有乇使。--Davidzdh (攀講/Păng-gōng) 2018 nièng 1 nguŏk 9 hô̤ (B2) 17:41 (UTC)回覆
@Yejianfei:Wikipedia:專題/有聲維基百科,開了個頭。--Davidzdh (攀講/Păng-gōng) 2018 nièng 1 nguŏk 12 hô̤ (B5) 02:08 (UTC)回覆

@Yejianfei: https://cdo.wikipedia.org/wiki/Wikipedia:%E5%B0%88%E9%A1%8C/%E6%9C%89%E8%81%B2%E7%B6%AD%E5%9F%BA%E7%99%BE%E7%A7%91 製作音頻的那一段,你有興趣從官話維基翻譯進來,到怎麼做那一段嗎?--Davidzdh (攀講/Păng-gōng) 2018 nièng 1 nguŏk 29 hô̤ (Buái ék) 13:03 (UTC)

返回專案頁面「有聲條目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