刪去的內容 新增的內容
Sĭng hiĕk: {{subst:歡迎}}
 
Dâ̤ 14 hòng:
*希望汝會享受共儂家齊寫百科其樂趣,做蜀隻野充實其[[:zh:WP:EDIANS|維基百科儂]]。
我是歡迎汝其維基儂: [[User:唐吉訶德的侍從|<span style="font-family: Segoe Script; color: #0D33FF;">'''el caballero de los Leones</span>]] ([[User talk:唐吉訶德的侍從|<span style="color: #007FFF;">''tō̤ nguāi păng-gōng''</span>]])<small> => [http://www.ispeakmin.com/bbs/ Nguāi ái Hók-gióng]</small> 2015 nièng 3 nguŏk 10 hô̤ (B2) 13:34 (UTC)
 
== 关于 Fair use 的问题 ==
 
关于这个问题,我表示很抱歉,我一直没关注到这个问题。维基百科创始人兼行政员 GnuDoyng 离开维基百科多年之后,我们新管理员才上任,所以真的不清楚之前实行了什么政策。我长期一直以为[[特殊:上傳]]是向所有用户开放的,今天才发现居然只对管理员开放。这四张照片我先删了,现在去申请EDP 于[https://meta.wikimedia.org/wiki/Talk:Non-free_content#Applying_for_EDP_on_Min_Dong_Wikipedia here 此处]。 --[[用戶:Yejianfei|Yejianfei]] ([[用戶討論:Yejianfei|tō̤-lâung]]) 2021 nièng 10 nguŏk 23 hô̤ (B6) 10:40 (UTC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