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方言」調整以後𣍐蜀樣其地方

刪去的內容 新增的內容
無編輯摘要
3 bĭh biĕu-chiĕng: 已被回退 Sāi chiū-gĭ gāi Chiū-gĭ-bēng uōng-hiĕk gāi gì
TegelTō̤-lâung | góng-hióng
~ 200.68.143.8 (Talk) sū có̤ gì siŭ-gāi duōng kó̤ Davidzdh gì sèng 1 bĭk bēng-buōng
Dâ̤ 1 hòng:
{{twinHAN|Huŏng-ngiòng}}
Español
'''方言'''是蜀隻[[語言學]]裡勢其術語。方言是共[[語言]]相對其概念。兩種聽起來𣍐蜀樣其話之間,儷是敆無學過其情況下底互相聽會會意,嚽就是號𡅏方言;儷是聽𣍐會意,就號𡅏語言。
 
敆現代社會臺中,固有政府因為各種原因,特零意將幾種語言號𡅏方言其情況。嚽敆語言學裡勢號𡅏「政治方言」。像[[中華人民共和國]]將[[普通話]]定做[[漢語族]]裡勢唯一正規其標準語言,將其他其漢語族語言都乞號𡅏「漢語方言」,就是屬嚽定義。
 
==再看==
*[[推廣普通話]]
 
[[Category:語言]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