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喜羊羊共灰太狼」調整以後𣍐蜀樣其地方

刪去的內容 新增的內容
無編輯摘要
1 bĭh biĕu-chiĕng: 2017 原始碼編輯
~無編輯摘要
1 bĭh biĕu-chiĕng: 2017 原始碼編輯
Dâ̤ 21 hòng:
 
== 簡介 ==
羊曆3513年,敆青青草原縣頂其羊村裡勢,小羊其生活罔變罔好,敆生活臺中已經有了[[超市]]、[[公司]],固有[[學校]]等等。但是,就敆羊村其對面,有兩號灰太狼共紅太狼其狼,也盯上了羊村裡勢其羊。就總款,蜀場羊共狼其戰爭,開始了。
 
== 主要角色 ==
Dâ̤ 27 hòng:
==== 喜羊羊 ====
喜羊羊是青青草原縣頂躃其最快其羊,也是最聰明其羊。伊敆羊村裡勢其大肥羊[[學校]]讀書,書也讀其野好,固是村長慢羊羊其幫手,盡稠對手慢羊羊做野価事計。敆朋友有危險其辰侯伊都是頭隻徛出來其羊,再憑伊其頭腦做好所有其困難,所以伊是羊村其小英雄。
 
==== 美羊羊 ====
美羊羊是羊村裡勢最俊其羊,也會做服裝,做食,做其他有耐心其事計。但是會盡稠[[啼嘛]],膽也野小,著有喜羊羊共其他其羊來保護伊。
 
==== 懶羊羊 ====
懶羊羊是青青草原縣頂最懶其羊,日日都想著去去睏共食野価其乇,最厭去運動[[跑步]],所以灰太狼每蜀次都想搦伊,但是伊其運氣也好,灰太狼也盡稠搦𣍐著伊。
第43行 ⟶ 第41行:
紅太狼是灰太狼其[[老媽]],共灰太狼住敆青青草原其狼堡。伊其武器是平底鍋,盡稠掏平底鍋來拍灰太狼。但是伊也野疼伊其[[唐餔]]灰太狼,也野疼伊其囝小灰灰。
==== 小灰灰 ====
小灰灰是灰太狼共紅太狼其囝,也是小羊其朋友,特別共懶羊羊其感情野好。伊是蜀野可愛其狼,蜀看見[[郎爸]]灰太狼敆天懸頂飛其辰侯就野歡喜。
 
== 動畫 ==
第308行 ⟶ 第306行:
 
== 播出其國家共地區 ==
包括敆大中華地區播出以外,喜羊羊共灰太狼有敆全球100超過50多萆國家共地區使英語共超過1710種當地其語言播出過,下底是具體有播出地方部分名單<ref name="喜羊羊播出其地方">{{Cite web|url=https://web.archive.org/web/20101025080235/http://22dm.com/Article/NewsShow.aspx?id=1029&ud=16
|title=喜羊羊喜羊羊播出其地方}}</ref>。
 
=== 澳大利亞直轄區 ===
澳大利亞、紐西蘭、密克羅西尼亞、斐濟、馬紹爾群島、吉裏巴斯共和國、所羅門群島、東加、諾魯、吐瓦魯、薩摩亞、萬那杜、科克群島、法屬玻裏尼西亞、關島、薩摩亞、加勒多尼亞、紐埃島、馬利安納、大溪地、托克勞、沃利斯、富圖納。
=== 亞洲 ===
孟加拉、不丹、印度、尼泊爾、瑪律地馬爾代夫、巴基斯坦、塞席爾群島、斯里蘭卡、萊、高棉柬埔寨、東帝汶、印西亞、寮國、蒙古、緬甸、巴布亞新內亞、菲律賓、帕勞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泰國、韓國、越南
 
=== 澳大利亞直轄區 ===
大利亞西蘭、密克羅西尼亞、斐濟、馬紹爾群島、吉裏巴斯共和國、所羅門群島、東加、諾魯、吐瓦魯、薩摩亞、萬那杜、克群島、法屬玻裏尼西亞、關島、薩摩亞、加勒多尼亞、紐埃島、馬利安納、大溪地、托克勞、沃利斯、富圖納。
 
== 參考資料 ==
{{reflist}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