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筆」調整以後𣍐蜀樣其地方

刪去的內容 新增的內容
改字
// Edit via Wikiplus
Dâ̤ 2 hòng:
* 筆<ref><gallery>
文件:Faber-Castell pencil and eraser.jpg|鉛筆
</gallery></ref>是掏𡅏寫字、畫畫其工具,大部分通過筆尖將帶有顏色其固體共液體(墨水)敆紙懸頂共其他固體表面寫字、畫畫,也有利用固體筆尖比寫字其表面硬其特性敆表面刻出符號共圖畫。現在普遍使用其是簽字筆共圓珠筆,畫藝術底稿共畫畫大部分使鉛筆。敆古代,敆中國,使其是毛筆。古希臘、古羅馬當時有敆木板面上塗蠟,之後使鐵棒敆蠟面懸頂寫。古代埃及共波斯,當時也有儂掏蘆葦杆削尖作筆使用。從中世紀以來,在歐洲共美洲,就是使蘆葦筆或鵝毛筆,兩種筆因為筆尖材質不同,毛筆筆尖軟軟偌,寫字是園轉,粗細差別很大,而蘆葦筆為硬質筆尖,寫字其時候方正多角。 今旦筆其種類野価,生產方式也相當多樣。雖然發明其拍字機共電腦、鍵盤輸入法提供了另蜀種方式寫,寫作其筆故是主要手段。野価儂愛使野貴其類型共品牌其筆、鋼筆等,這些有時候被當做身份其象徵。
 
[[分類:文具]]